444489

文章站内站外转载开启,请理智转载

@我辈女流

突然想到个问题,




选朋友真的挺重要。




风气,习惯,行为,都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。




如果一个人错了,那当初纵容他的人和闭嘴不言的朋友有没有责任呢?




哪怕有一个人,去提醒他,他会到那种人人叫骂的地步吗?




认错难吗?我觉得比嘴硬和出口却反悔容易多了。




我能和朋友一起,为她承担错误,那一定是我的荣幸。




为什么会有包庇罪呢,给要糖吃的孩子一个劲的喂糖就是好事吗?




出错或者走错了,提醒一下,不难。




点滴汇聚成海洋,促成的都是罪魁祸首。




所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大家交友,可要考虑好了


对了,大家别给我的闲话点红心了,占收藏位置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5)